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新闻

南头小学:留学生文化使者进校园之领略意大利风采

信息来源:南山实验教育集团 信息提供日期:2019-04-30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今年学校英语节活动丰富多彩。424日下午,我们迎来了英语节活动之一:留学生文化使者进校园。来自深圳大学的意大利留学生SUN YUEH CHUNG来校与四年级学生交流分享了意大利文化。

SUN YUEH CHUNG 高大阳光,温文尔雅。他的分享图文并茂,中英文结合。先给孩子们介绍了意大利的著名城市罗马、米兰、威尼斯等的独特风采;接着又带孩子们了解了狂欢节等有趣的节日;游览一番后,再展示出美味的意大利食物。他用选择题的方式,让孩子们猜猜说说他们对意大利的了解,比如最受欢迎的运动、最酷的跑车、最有名的奥运会选手等等。孩子们兴奋讨论,热情参与,并认真地记下有趣的知识。

教育要面向世界,留学生的分享让孩子们感受了世界的多元文化,开拓了视野。

(通讯员:陈婷 摄像:杨俊 曾文杰 编辑:王凯莹)